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国际传记协会亚太分会2019年年会 “亚太文化与传记”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第2号)

发布时间:2019/5/30 18:09:33



国际传记协会亚太分会2019年年会

“亚太文化与传记”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第2号)




国际传记协会亚太分会2019年年会“亚太文化与传记”国际学术研讨会( “Life Writing and Asia-Pacific Cultures”IABA Asia-Pacific 2019)将于2019102527日在中国上海交通大学召开。目前,参会代表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已提交的论文摘要也已完成审核。


为了便于国际代表获得来上海参加会议的签证,本次会议正在等待中国有关方面批准。会议日期不变,获得批准后我们会立即给所有参会代表发送正式邀请函并开放在线缴费系统,享受优惠缴费待遇的时段也相应延长。


感谢您报名参会,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希望得到您的谅解。请继续关注我们的会议官网(http://www.sclw.sjtu.edu.cn/IABA2019)。我们期待10月与您在上海相会。




国际传记协会亚太委员会

上海交通大学传记中心

 2019年530


点击下载该通知 国际传记协会亚太分会2019年年会第2号通知